close
愛之味有一款茶
叫做分解茶(標榜著健康的油切,內含沖繩山苦瓜)
左天跟蔡小姐早餐的時候選擇這款茶飲
中午的時候
蔡問『妳喝了有沒有大便』
我答「沒有ㄋ,我只喝了1/4瓶,沒啥感覺」
蔡說『果然是分解茶,我拉ㄌ一層油耶,我決定來買一箱』
我心只是在想~這ㄇ有感覺阿~(因為 之前我們都喝每朝綠茶)
晚上ㄉ時候,我又買了第二瓶
睡覺前喝了70%左右
然後沒多久就大便ㄌ,隱隱約約感覺水面上真ㄉ有一些油脂
睡前~覺得肚子好餓說......(晚餐吃比較少,然後又去騎腳踏車)
今天一早我的行程是去買我愛吃的煎餃
吃完後把剩下的30%分解茶
喝光了
30分鐘後~驚人的事發生了
我去大便ㄌ
驚奇的地方在於
大完後~真ㄉ!!剛剛吃的煎餃釋放出來後
大出來都油油的耶,非常明顯黃色的油(我想應該是煎ㄉ時候使用ㄉ油)
我的媽阿,害我有想去扛一箱回家.......

特別說明:這種茶類,多少都含有天然咖啡因
(所以我才不喜歡多喝,咖啡因對人體不是太好) 對了忘記跟大家說一下 一瓶35(現在7-11有活動,用在7-11繳費ㄉ單據可以用2瓶49元ㄉ價錢買到) 可以省下21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5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